今年的初2
我們4姐妹完全不想回平等
太無聊了
只是一直重覆的看電視
and
越南的三舅媽會逼我們跟他一起玩牌
我們輸牌就算了
還會莫明奇妙的罰doudle

想到就不開心
幹麻回去受氣呀?!


今年
我們決定要出門去繞繞



我們去大直美麗華

先去吃T.G.I. Friday's

3式組合
紐奧良雞肉沙拉
香辣泰國雞肉麵
星期五漢堡
德墨三層塔

我們是大食客
吃超多的
飽到不行

可惜
它的雞肉麵不夠鹹

吃過東區,西門町,大直美麗華
我覺得
還是東區的比較nice




後來
我們就去買電影票  曼哈頓奇緣

其實
我比較想看
停車場夜驚魂or瘋狂理髮師

我家2姐是膽小鬼
我們只好認命選擇了曼哈頓奇緣
這部小孩子看的片
沒有特別的好看
尚可接受
至少
我沒有睡著


買票時...
我只能說
服務人員的素質愈來愈差了
2點約5分去買票
他居然給我們"2點"的票
而且是後來我們自已發現的
問他
他居然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喔!現在剛好可以進去啊!
拜託
你給2點的票是不用說一聲的嗎?
還是我們發現的早
要不然我們等到下一場的時間要進場時不是很糗嗎

另一位負責換票的先生也很好笑
票已經印出來了
問我們"請問最後一排可以嗎?"
先生!!你已經將票印出來拿在手上了
我們可以說不嗎?!



我們整個無奈


但是
還是要稱讚一下他們的"視力"
入場後他們會有服務人員詢問是否需加點餐點可以送到位子

我覺得那麼暗,怎麼可能看的到
便叫melody舉舉看
才舉1秒馬上放下

他們居然看到了
朝著我們走過來
完         蛋
他真的看到了
只好各買杯冷飲

我心想
他們也太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