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之親子團,其實有3行程
1)  雅聞魅力覽館,參觀 & 沐浴球DIY
2)  lunch,MR. 帕可
3)  巧克力共和國,參觀 & 巧克力DIY
 
因為我跟馨瑋對於沐浴球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沒有參加.....

先坐客運至桃園找馨瑋,再一同前往餐廳
原來瀅潔也跟我們一樣,第一行程就是吃飯,顆顆
到餐廳時,剛好他們也到了
神秘嘉賓也到囉~~
 
 
MR.帕可


桃園縣桃園市中山路385號
(03)338-8855


消費方式為吃到飽 (用餐時間為2小時)

平日(一~五)中午 $299元(每人)
平日、晚餐 $359元(每人)
特殊節日及假日 $359元(每人)
幼兒90公分以下免費。兒童90~150公分 $159元(每
人)
另加10%服務費

 
我們最終人數為大人21位,兒童2人,幼兒3位

我們訂包廂



餐廳椅子採tiffany藍,搭配白色牆,還挺夢幻的

 
吃到飽可點之菜色區為:湯品類、沙拉類、pasta類、pizza類、燉飯類、點心類(薯條、炸雞....)及飲料(自取)




 
但因為太混亂,所以一張吃的照片也沒有 (驚)

 
所以只有不負責任之記錄:
湯品,海鮮蕃茄湯我覺得還好,但主廚濃湯很像不錯喝,因為我看梓函就點了3次以上
沙拉類,生菜很新鮮,我有吃優格及凱撒2種,都不錯
pizza類,我覺得soso,但墨西哥辣椒的好吃,它後段為玉米沙拉,先辣後甜,讚

pasta類,麵條Q度,煮的恰到好處,醬汁也好吃
燉飯類,我覺得還不錯
脆薯,我的愛

炸雞,這.... 我就覺得沒有很好吃了


 
我們的點菜單明細出來了,
讓小model讓示範一下,我們點了多少 ((誤))




除了以上菜色是吃到飽以外,另可選甜點(烤布蕾、奶酪、茶凍、季節蛋糕),但限1人一份哦
烤布蕾 yummy


 
除了沒有食物照,人照也很少 (?!)
哈哈 忙著吃東西,都沒時間照相

 
我們以為喆喆會跟弟弟搭訕
沒想到卻是反過來的


小兔說,如果對象是妹妹的話 ,我兒子就會搭肩去搭訕了 哈哈


剛好拍攝到喆喆吃薯條的畫面


所以下一部作品是麥當當了嗎?!  
還是肯德雞?!  摩斯 ?!


 
我們的神秘嘉賓


一五三的同學 - 梓函  ((改過名字啦))

OMG    我們有12年以上沒見過面吧
哈哈,透過FB相認,近而安排參加親子團活動,真是好有緣呀




 
全體大合照做為結尾,嗯,除了我之外啦
但有人給我躲起來,是....


吃了整整2個小時(驚)
下一站要出發去巧克力共和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