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
我來到這個新公司已經過一年了唷!!
其實我不太確定是那天正式上班的,就從8/1算起唄~
很快的
我又要老一歲了~
今天很難得看到了"危險心靈"(華視)
也看到了精典的畫面....
居然是 賴 先 生 咧!!
看到時還懷疑了一下
但在向四姐確認後....沒有錯滴
就是你!!
大嬸
要幫我簽個名嗎?
期待
星期五
加油唷
我會買"五十嵐"的仙草凍奶茶請你們喝滴
很好喝唷
不敢喝的話
就算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