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飯川食堂    KaiFun Together
鮮香麻辣。上癮開飯

開飯專線:02-2556-5788
開飯時間:午餐11:30~15:00  晚餐17:30~21:30
開飯地點: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B3 (Q square 京站)

簡介:
開飯川食堂,一個讓你隨時胃口大開的辛香食堂。
承襲福利川菜四十年的正統手藝,
開飯認真選用天然食材,
巧妙調配複雜多樣的辛香料,下刀手工精細,快火燒煎炒,
用最熱血的心,為你端上翻騰味蕾的川正味料理。


菜單設計簡單又可愛,但有點單薄就是了

我忘記拍內頁了啦 :p

名片也很可愛,有2種



菜類的名稱很有趣

來個蛋吧
吃豆腐
吃飯吃麵?
路上跑的豬呀
路上跑的雞呀
水中游的
土裡長的.....

哈哈   真是幽默呀


套餐有分2人、4人、6人可選
我們選擇2人套餐($900,另加一成服務費),再另外單點炸銀絲捲及醋溜高麗菜


2人開飯的內容為
 
冷盤(三選一)
1) 流口水雞    當然要試試這道!!
2) 夫妻肺片
3) 二刀白肉

肉類(三選一)
1) 泡菜牛肉
2) 宮保雞丁
3) 五更腸旺

青菜/蛋豆腐(三選一)
1) 乾煸四季豆
2) 催淚蛋  
3) 麻婆燒豆腐

湯類(三選一)
1) 玉米湯
2) 蛤蠣冬瓜湯

飲料(任選二杯)
1) 白柚冰茶
2) 綜合果冰茶
3) 野莓綠茶
4) 公主來找茶   好特別的名字,下次要看看到底是什麼飲品
5) 桂花烏龍 (H)
6) 玫瑰綠茶 (H)
7) 純烏龍 (H)

甜點X2份 

白飯X2份



除了基本的水
還有果醋可享用,可續杯哦
酸度我覺得剛剛好,也不會太甜 (忘了拍照:p)


白飯是一整鍋上桌的,副理送上桌時,還說了句"開飯囉",真是悄皮呀>///<


飲品部份,我覺得還不錯喝
甜點是荔汁果凍,最下方還有蒟蒻,QQ的真美味



流口水雞(上圖),不是隨便淋個麻醬,而是使用蔥、薑、蒜和辣椒、胡椒、花椒一起調味(吃起來還帶點椰味?!),上方灑上花生碎粒,下方還有小黃瓜絲,雞肉好嫩!不吃雞皮的我還破例的吃了2塊呢!!雖然辣度標示為兩根辣椒,但我不感覺特別辣,只有第一口有點麻而已,但fsih及melody倒是覺得好辣哦,這道菜真是十分涮嘴,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呢!

僱淚蛋(左下),以有雞蛋煎至半熟和著糯米辣椒大火快炒,名稱為僱淚蛋,但我一點也不覺得辣呀,因為糯米辣椒是不辣的呀,蛋看起來好油,但十分下飯,還是忍不住一直吃吃吃

炸銀絲卷(右下),據melody說,比kiki的好吃多了!!!但我想銀絲卷要做成不好吃,應該很難吧
銀絲卷沾上煉乳再沾上紅砂糖,好好吃




醋溜高麗菜(上圖),第一次吃醋的口味,挺不錯的

宮保雞丁(左下),都是一堆辣椒,這道菜是今日所食,覺得最普通的

蛤蠣冬瓜湯(右下),冬瓜好像湯圓哦,湯是很清甜,但蛤蠣幾乎有一半沒有開
這是最可惜的地方呀...



後來,副理來收空盤時,fish跟副理反應了這個問題
副理說,我會與大廚反應的,我再重送一份好嗎
天呀,真是個重服務的餐廳呀


最後副理還給我們打了九折呢,揪感心
值得再訪呀


我下次想吃吃 轉吧,七彩霓虹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