釦籽 coffee seed
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17號1樓
02-2883-8005


一般不太有機會到這附近
就是那麼剛好,我們去整理頭毛
也就是那麼剛好,整理完頭毛後我們要找餐廳吃飯
真的就是那麼剛好,fish有看過部落客介紹過釦籽
翻翻門口的menu,就決定吃這家囉





依門口來看,我以為是間很小的店家
但其實空間頗大的
座位數約20~30人吧


我很喜歡我身後的2人桌(圖-右上)
他的桌子及椅子,跟餐廳內其他的桌椅整個很不同


我所坐的4人位,每張椅子也都不同
椅子軟度適中,好好坐
但我沒特別拍照 :p


餐廳牆上的地圖,也是我愛的fu


menu也好可愛

重點是價錢不貴,但東西美味呀


可惜的是,名片發完了...
哎呀呀:(


今日所食



沙拉是"青蔥醬",好特別哦,有青蔥的甜味
他的麵包好好吃哦,帶點甜味
青醬雞肉燉飯、蕃茄起司腸義大利麵,都有一定的水準

下次想去吃漢堡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