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進公司上1個小時的班,後來就排休囉
一出捷運站

天啊!滿滿的人潮
要不是為了蓋護照,真的不想再來花博xd
今日重點:完全沒有要參觀各館,只是直接到各館的出口蓋紀念章就走人(喂~有沒有那麼勤勞)
今日的花博章,跟我的錶是一套的呢


第一站。爭艷館,順道看一下七道彩虹
第二站。流行館,在外面跟寶特瓶合照一下,代表有來過 嘻

第三站。文化館(廣場上剛好的布袋戲演出)
第四站。真相館(上次有排到預約券,已經看過囉)
第五站。故事館(上次有排到預約券,參觀過囉)但居然要排隊入場逛花園 = =
第六站。美術館(莫內的睡蓮好美)

第七站。舞蝶館
第八站。天使生活館
第九站。未來館
第十站。夢想館
第十一站。養身館
第十二站。花茶殿(好虛的林安泰古厝)
第十三站。名人館

哈哈 只剩下大佳園區沒去成也
反正大佳也沒有館可蓋章............
今天最認真逛的區域仍是圓山公園區的花海
上次的主要花是風信子及百合花
這次主要為瑪格麗特及大理花


我們還特地尋找”黑色大理花”這朵勉強算是吧 哈哈

太陽好大 居然曬黑了xdd


整個蓋完章也花了我們3個小時以上
我們已經衝很快了也

蓋完章後終於可以吃飯啦
搭乘花博接駁車至中山國中站
來去吃發福廚房
民權東路這間好像是創始店  
小小一間店

餐點價錢跟公館店不同也,到底是為什麼??!!

吃飽後 我們步行前往IKEA
IKEA真的不要隨便進入
小孩的東西好可愛

這區我好愛
客廳.浴室.餐廳.臥室的東西都好吸引人
每樣都好想要
好想佈置屬於自已的空間,也會很想生小孩(為了裡面玩偶就這樣??!!)

我很節制的只買了隔熱手套.磨刀器.砧板及拉拉狗玩偶
這隻拉拉好軟好好抱哦!!
我很害羞的跟他合照,別害我幼稚哩

另外一隻大拉拉還有吐舌頭咧

 
再到momo百貨逛逛
這家店model所展示的衣服燒到我

是哭魯頭,好酷哦!!
進去繞繞
單價不低,還好有30%折扣才敢買,在這買了件裙子
今日第一次來逛就可以換禮物 哈
算是”來店禮”可愛的迴文針,還有抽獎(雖然獎項不太吸引我)

累了~就前往星巴克坐坐

稍做休息後又步行至微風百貨
去試穿Hunter
TW真的賣很貴,就等下訂單,期待國外的包裏吧!

今日走太多路了,居然鐵腿xd
我的腿好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