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沒有騎腳踏車...
居然又不怕死的載人
雙人自行車,真的很難控制平衡感耶


不過還好我們租的是"電動車"
如果不是電動的,我應該騎不動吧
還好可以"催油門",讓我們上坡輕鬆一點 呼)))
雖然可以省力,但腳踏車本身超重的!!!


大家租好車,請業者幫我們合照一張 ((這張是我們今日出遊成員之唯一的合照))


準備出發~ GO !!




騎沒多久,就到達九號隧道
我們在這"差點"撞車
路人還問我們是否酒駕 orz

為什麼說差點呢?!
其實因為有位先生給我中途左轉,我們為了閃他,只好緊急靠右
結果右邊有部車停的超外面的
整個"擦身"而過
吼~~~ 整個超驚險的
以為車被我們"擦"倒了
還好沒事,謝謝路人好心的移車(還是他是車主?!)



@九號隧道


隧道內禁止"並行",這點真符合我的"需求"
因我擔心會有"追撞"的問題,所以我們都保持安全距離
但就是有一堆小鬼一直超車,讓我沿路一直不停的 shit shit shit ....
而且這隧道未免也太長了吧!!!
好不容易看到亮光
出口到了
沒想道,迎接我們卻是(驚)





@花樑鋼橋


騎在橋上時,我很怕我們會摔下去....
風又好大,橋面大小剛好是雙向車輛可通行,還好沒有小鬼在這超車了= ="
嬸說騎在橋上,都一直皮皮挫xdd





@東豐自行車綠廊


之前就有約好要來這騎鐵馬的
因為颱風來作亂就取消了
但如果要再約的話...............換我考慮考慮了
現在我有下坡恐懼 :p


騎在這
整個心情很放鬆


雨愈來愈大
中途休息一下((其實我們一直有在休息))

穿上雨衣邊拍照邊等大慧






@石岡水霸



廣播說要洩洪,想說一定很精彩
大家都拿出相機及手機準備要錄影了
等了一陣子,發現跟"剛才"沒什麼不一樣之處



於是就準備回程了


在后豐騎鐵馬約花了快2hr有吧


我們的手及腿好痠
因為要一直握把手及一直踩踏板



屁股好痛,因為座椅好小



騎到一半需一直往後移,可愛的愛心座椅卻不好坐呀
果然是"中看不中用"


我在后豐這帶回了4~5個瘀青

是"戰利品"

有幾個是被腳踏車撞的
比較大的是"撞來的"

有說過很久沒騎車了,在回程某一大段下坡路段
最後一個彎我們沒有轉成功,反而衝向對方車道
我的雙腿撞上道路中間的"柱子"
不過還好沒有摔車

事後我有與apple討論,如果我那時候再硬轉彎才一定會摔車

我問apple,你以後還敢讓我載嗎?!
他說ok呀,因為很"剌激"
噢,謝謝你哦
但應該不會有下一次了吧,我需要時間
也有可以再也不騎車了吧 ((那麼誇張))



回台北的路上
請司機在湖口休息停一下


我們這在解決了晚餐


也採買了簡單的伴手禮


今天真的有累到
所以明天的行程就取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