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因為昨天太累了
就不出門去看鐵娘子了 = =
準備計劃"家族"旅行
地方好難找
到底哪裡適合奶奶呀?!



2/26
今天的行程真是豐富呀 哈哈
但也好累@@
要來"好好"的記錄一下遊記囉



2/23
心情不好
下班後去了中山地下書街看了好多書
書本能讓心平靜

要開始來研究澳門了~~



2/22 快爆炸了啦    


2/21
今天整個吃很好
謝謝老許請我吃喜來登十二廚

後來又與melody去吃了GOO BBUR
逛zara 逛東區小巷弄

上班日卻在外遊盪,整個很開心...
喂)) 我是有請假的啦!!!!


2/19 當腐女的第二天
這二天"回溫"好多書,利用pps看了3部電影 科科
Dirty Girl、第八日的蟬 and 神秘洞穴(?!)
很好笑的是.. 我一直以為神秘洞穴就是巨石強森的"地心冒險2"
沒辦法,因為pps的片名都不一樣,所以我才會誤會呀!!
但其實他是部"驚悚"片,當下我還真以為巨石強森他們要去地獄冒險耶
整個差很大!!
但這部還不錯啦!! 不知台灣有無上映過@@



2/18 好冷 整個宅在家


2/12
今天天氣很好,與fish去賞花

正式花季沒有開始,沒啥花
但曬曬太陽好舒服


櫻花還是家裡的比較有fu







2/8
難得m要回家 (?!)
一起去京站吃檳城茶餐廳

我真的好貪吃啊 )))))))))))





2/7 臨時的邀約
與毛及大師去了小兔家看兔女郎 ^^
好可愛


去吃了泰旺穆斯林泰式餐廳(無豬肉哦)


這道菜(忘了叫啥),他的醬真的好好吃~~


寶喆大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