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日)  是滴....在香港的最後一天
第一天在機場就先預訂了機場接送巴士的時間,下午3點要在酒店大廳等待
所以我們這天的行程很隨性    
哈哈  我們完全沒有離開荃灣耶!!

我們逛了酒店附近的商場
如心廣場.荃新天地.荃新天地2、荃灣廣場還逛了楊屋道街市(菜市場)
還到了荃灣公園及荃灣海濱公園散步及曬太陽
好悠閒



香港到處都有萬寧,我們卻只有第二天在中環地鐵站內有進去逛一家而已,
荃新天地2裡的萬寧成了今天我們的第二站 ((第一站是屈臣氐啦,因為他離大門最近 哈哈))

我們都有挑公主的護手霜,好可愛啊))     草莓是"牙膏"的味道哦 哈哈

中間的Paul Frank是棉花糖,買來當melody的禮物
我讓m猜猜我買了什麼,提示是:黑黑的,是你喜歡的,你有買他的T
結果他居然說是"酷企鵝"
哇咧))   最好是你有酷企鵝的衣服啦 吐血



@荃新天地二期
大部份店家都還沒開始營業,我們隨意的走進這家餐廳準備享用我們的早餐
翠河餐廳 Green River Restaurant  荃灣楊屋道18號荃新天地二期UG89-UG90

好復古的感覺

餐具都收在桌子裡

這是大慧點的通粉,味道好淡哦@@

香港的豬仔扒....酥酥的麵包加上微甜的牛油,我就覺得好吃了耶



整體不好吃也不會難吃 (哈 這是什麼爛話)
但反正就沒有讓我想再來吃的fu啦


@楊屋道街市  是菜市場耶!!!    融入當地人的生活~~~


他們的分類好細哦~   每一層都不同
一層是魚類,另一層是肉類再另一層則是菜類...
這樣很好耶,逛一層就可以比較商家的好壞,要不然都要東跑跑西跑跑的


而且都擺放的好整齊哦
看看他的肉............


嬸嬸及阿姨有進去逛,我與大慧則是在外面曬太陽(好冷)+拍拍照

上圖的小巴士跟我們昨天在中環坐的小巴是同款的
因為在台灣我家這裡也是小巴,所以一點也不覺得特別
下次想要試試叮叮車  呵
紅也試試好了


除了室內的菜市場,戶外這裡也有耶


你看看~~ 很整齊吧!!!!!!


主要是想拍"沖"這個字啦




@荃新天地


原來我不能走俏皮路線... 看看我那什麼鳥嘴xdddd



逛呀逛,突然我的眼睛亮了!!!!!!!!!!!!
泰昌餅家耶,是昨天在中環原要去但沒時間去的泰昌餅家呀.....


因為要回去飯店準備辦理退房,所以我們買回飯店去享用
嘻  趕緊買


噢)) 有沒有很有fu

餅皮似有加入消化餅,還不賴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葡式蛋搭的口感啦

還好啦~~ 買的不夠多,還可以塞



大廳寄放好行李後,我們往荃灣公園前進

飯店旁就是巴士總站



@荃灣公園
出太陽囉~~ 前兩天都陰陰的


長者健身站


是滴,我們在玩這個


還有這個 健 康 步 道 ~~~~~

哈哈 雖然會痛,但踩了後腳變的很輕鬆耶

我們在曬太陽~~ 好舒服


繼續往荃灣海濱公園前進


2個"小"孩在玩溜溜


溜溜2號


還有.. 騎大象

我不認識他!!!!!!!!


放鬆中



接下來則是




噗哈哈   我們在香港最後一天是在公園"做運動"的

準備PK



哈  我第一~~~~~~~~~~

在香港都沒看到什麼寵物耶,路邊也沒有野貓野狗
就算是在公園,也才看見3隻貓咪!!

貓咪1號

貓咪2號

貓咪3號



結束了公園冒險之旅,往下一個廣場前進


@荃灣廣場



剛好有辛普森的活動


對了 對了 香港的三麗鷗超便宜的!!!!!!!!!  環保袋才100-200元台幣哩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回飯店去等機場巴士囉
只有2組客人耶


@香港機場
我們的行李要量體重囉


哈哈  請叫我第一名!!

這位櫃台大叔人真好!!
我問他迪士尼專賣店的位置,他很親切的告訴從那個出境口出去最接近專賣店 (大心)


準備辦理出境了


迪士尼...  其實不是我的菜!!


只買了這個送給雲及FISH


是造型餅


在萬寧買了這個聖誕球,裡面是糖果,要送給龍龍及西瓜(原來只有3顆糖哦)


最後我的港幣花在這!!!
榮華餅店,買了核桃酥數個

餘額HKD2.2,就捐掉了 哈哈


我們的班機還延誤了約15min


今年的飛機餐真的很虛(氣)



而且,機師你也飛太快了吧@@
吃飽沒多久,都還沒有開始販賣商品就要準備降落了
THE HELP 還沒有看完啦 QQ



到台灣後,快速領代買的香煙
取行李後,準備去搭公車到桃園高鐵站
我們台灣人人真好,很親切的告訴我們搭車位置

出高鐵站時,站務人員還幫我刷卡
感謝 :))



回到台灣了
我的家一點也不溫暖!!!
好冷啊))))

今早我還在公園悠閒的曬著太陽耶
怎麼差這麼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