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七歲的時候,決定殺死我的母親。
一直到十七歲,才實現這個願望......。

巴斯特的耳朵 Busters Oron 作者:瑪莉亞.恩尼斯坦 原文作者:Maria Ernestam
 
 
當初看到這2句話就馬上左鍵按一下放入購物車
這未免也太吸引人了吧
我開心的告訴melody我買了一本很酷的書
他說他也有一本小說很想買
我們講的是同一本
後來我又告訴小妹說
我買了一本很酷的書哦
我將那2句話唸給她聽
聽完後她將手伸出來說給我,我要看!
那時還在路上跑,我都還沒看到咧.....
看吧 看吧
多麼吸引人的小說啊
 
 
《內容簡介》
 
世上最冷的事,就是要恨你愛的人
伊娃56歲生日那天,孫女送她一本日記本。
她開始寫下一些應該忘記卻忘不掉的過去。打開日記本,伊娃在第一頁寫下:
我在七歲的時候,決定殺死我的母親。
一直到十七歲,才實現這個願望......。
 
 
自她有記憶以來,母親從來沒有照顧過她,甚至是一個小小的擁抱也吝於施捨。
母親永遠打扮光鮮亮麗,熱中與人交際,然而對伊娃就是不理不睬。她不斷努力討好,
母親還是不多看她一眼。小伊娃心裡非常難受,在枕下藏一副耳朵,那是唯一聽她說話的對象,
有什麼都跟它商量。她的憎恨則讓她醞釀一股報復力量,她說:「媽媽必須受懲罰」,
於是開始她的計畫,第一步練膽量,她拿蜘蛛、蛞蝓放在自己手臂上,強迫自己克服恐懼,接著她......。
 
這不是一部驚悚小說,談的是母女之間的複雜關係,探討愛、渴望和背叛。
作者精湛的筆觸,吸引我們讀到書的最後一頁才將一切祕密揭露。


買吧,買吧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75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