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始忙了嗎..............(昏)


10/28
噢耶...F案終於PASS啦
等MON做收尾即可!!!希望另一件也快PASS!!!! Please!!!

花蓮理想大地之西班牙蜂巢蛋糕也來囉 :)
本公司難得團購成功!!



10/25
原本要去找艾力克斯的,但m腸胃炎再加上我懶得去 想改去吃越式春捲,結果換店家了,逛逛後發現有貳樓,又不用排隊,馬上入座

看起來還不錯,其實我覺得還好也

服務人員很親切倒是真的!!!


10/23
*臨時的下午茶之約,"這裡"的鬆餅還不賴,但好大一份xd

*入手一件斗蓬外套,細格紋(什麼@@)、淺色的(驚@@),不應該是我會下手的顏色才對
對於外套類,個人一直偏愛黑色,但我買了!!!! 去HK的外套就是他囉,因為不厚重,跟今日穿搭很配~~
*在a gnes.b看中一個包(很難得也) 想去HK買!!!
*後來去明耀UNJQON探班,卻撲空 = = 有件大衣是我的菜....不急 不急


10/22
今天是宅女,
將一些薄圍巾拿出來洗
是有幾個脖子,為什麼我有那麼多條圍巾 = =
女人呀~ 不論是衣服.鞋子.圍巾.耳環.項鋉.包包等等
每樣物品數量必都超過"15"這個數字吧~


10/21
哇 ,這是真的嗎
真的成交了~~ 有點不敢相信


10/18
哎呀
繼續演呀


10/17
喵的~
今天要去客戶那,居然讓我的臉大青春xd
有好多東西要修正
希望一切順利的結束))
另外,你要這樣一直演下去嗎
厚臉皮3個字需要我教你寫嗎?!

下班後與香腸有約,拿了7-11的bear給她,又還了寵物情人,去吃了久違的千姬
我愛他家沙拉的醬汁,覺得有點變了...但還是不錯啦^^


10/16
咖啡堂週年慶。去吃喝了一整天

重點是遇到彥博,又跟他合照>///<


10/12
一堆事是怎樣 = ="

you 我可以幫你報名金鐘獎了也 )))))


10/11
終於和瑜樺聚會囉 :)



10/9
今天當了整天的板橋人(笑)


10/8
連假第一天
追”型男保姆”
快看完囉


10/5
說不花錢了,卻還是敗了
但很值得下手咧
可愛的圍巾...冬天快來吧 :))


10/2
又是整天下雨天
*對了發票 中了200元
*整理了新買物
*洗浴室又擦地的
呼~好充實 (誤)

晚上,居然一直跳電,只是雨大了點又來停電這招
沒關係,我們來打麻將打發時間


10/1
終於和x如去吃了田季發爺

士林店好小好擠,桌椅及空間設計應該要再改改
我們還跟路人併桌也
點的東西會漏給,沒了也不會主動告知 
金害

但他的年糕真的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