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默默的參與了南西週年慶....
居然也默默的湊5000送500 XDD
不過終於買了VIVIENNE WESTWOOD 與MELISSA合作的鞋款
每個顏色都好美 ^^


9/27
這2天都是家裡這有下雨,過了新安就出大太陽的
好討厭
但有彩虹可欣賞!!


另外遠傳是怎樣,突然寄了張六福村門票來
是不會早點寄嗎@@ 我們都買好票了說XD


9/26
又花錢了 @@
買了m上次看的皮帶,另”又”買了件黑紗裙
我想我還是會把黑紗裙穿的很酷吧 哈哈


9/25
烤肉趴,挺不錯的!!
下次再來玩


9/24
說要去薇薇家已經過一年了吧
終於去成囉~

是與王小玉.薇的下午茶之約


陳立平是有變胖,但愛買有的沒的這點還是一樣xdd


9/23
下班又去了小美那,談了一下週日的行程...

今天是奶香雞塊+蛋 美味 :)


9/22
整天敲阿敲的
煩不煩啊
是不高興一堆信件了卻都不動嗎
不是不寄;時候未到
果真自已急了就去寄,但因為一堆幾乎都我的又不爽了 @@


9/19
還是去了HANA....SOSO


也去了小美抓餅鋪
超好吃!!!!!!!!!!!!!





9/18
鶯歌、三峽一日遊 充實 :)
謝謝大叔開車載我們遊玩哩!!


9/16
哎呀呀))因為宜庭妹妹中了腸病毒需要隔離
所以,週一與Kathy的約會被迫取消了
我期待已久的約會泡湯了(哭)
好久沒見到宜庭妹妹了


9/13

少女的聚會 :)


9/12 
今天稍微的整理了一下房間
翻出一些很懷念的東西:)

也加工了明天小禮物
ha ha


9/11
今天是我們家的烤肉日
山姆大叔及駱董都來了,可惜吉米要上班....
奶奶也特地出來第二次,也破例的晚睡 呵))

小貓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吃的好撐呀


9/10
海邊 海邊
開心:)))


9/8
*今天去un公司
 警衛先生已經認得我了,好處是不需登記訪客名單
 肉圓先生說:不公平!我只陪他一分鐘,其他的時間都是c小姐的 哈
 c小姐的事也很順利))) 開心

*下班後與子芸的聚餐 :)

 謝謝子芸妹妹送的禮物

 香腸居然一看到fb上的照片就call我哩
 獻慕我吧 哈哈哈


9/6
又去吃鬆餅 哈哈
與馨瑋聊聊:)
希望下星期二順利啊xdd


9/5
突然想吃鬆餅.....
下班就去吃:)
雖然A先生在場,但關我啥事 = =


9/2
我家小妹生日。 生日快樂


awfully chocolate 原味巧克力蛋糕  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