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月。買物都是生日禮物 (誤)



8/28
什麼都準備好了
居然來了個颱風....哎))
人家想要如期出發呀,我的袖套也想上場啊 XDD


8/26
除了只會想放假,你還會做什麼@@
下班後才傳簡訊給我說”剛才有人留言找你,忘記跟你說了”
現在才傳是有啥屁用呀 (火大)


8/24
開心的一天 :D


8/23 
*中午吃公司的生日餐
京站B3 東方小巴黎~還不錯吃喲!!

*謝謝雅萍的禮物 :)


8/21
今天去大直美麗華翻滾
不錯 不錯 


8/20
今天又買了生日禮物..........

是我人生中第2雙耐吉


8/19
終於來公館吃”狠蝦”囉!!

成員:許大哥及雅萍


8/18
昨天是美眉,今天是長髮美女
就算是騙人的,還是很開心...........


8/16
下班後與渝及學弟約在綠蓋茶,好久沒來了

裡面都是”年輕人”,不停的在自拍

後來去買了生日禮物 呵)))
應該只有m會認同xd


8/14
今天普渡
太陽好大,曬黑了@@

小瑪莉真的是小孩的保母
小孩們玩的很開心



8/12
今天大樓普渡,今年公司”預算撥很多”
拿了一堆^^
好重呀!!


8/11
今天下班後去找了手機人
只好靠他幫忙.....

韓味 好吃哩!!


8/8
*下午臨時出門去
     謝謝猛男及帥哥的接送(哈)
 
*為什麼要請我吃飯的人都已經結婚了,要不就是有女朋友的人.....哎))
     我想要單身的人啦~要不然又要被傳我當小三之類的屁話了>"<
 
8/7
 
*今天爆熱
 早上出門,車上的溫度計表示溫度有40度
 天啊)) 真燒
 
 
8/6
 
*去堂妹公司搬貨
 補買了一些生活用品,享受優惠))
 
*喵的咧
 為什麼USB沒有反應,哪來的光碟片呀
 改天再問問手機人吧
 
*晚上到松竹園聚會,慶祝88節
 人爆多,大家是都不會停車嗎???
 明明是3格車位卻只停2台,是怎樣?擔心被擦撞嗎?怎麼那麼自私
 麻將-我的運回來了!連2也!!還有自摸!!
 果然之前是A帶塞
 
 
8/5
下班後去買手機
嘻~這是情人節禮物
我真的算是3C白痴,需要別人教我
雖然手機的主人是我但希望雲快上手再教我如何操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