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接到一通來電....
內容如下
云:喂~妳下班了嗎??
我:還沒啊!!
妳是誰啊???!!!(突然發現這個聲音很陌生)
云:是我呀!!
我:妳到底是誰啊??@_@
云:喔~~~妳都沒記我的電話號碼!!
我:這句話在上上個禮拜有被人唸過,直覺就說"哦!!馨瑋唷~"
云:我才不是馨瑋啦(生氣的聲音)
我:想了很久---我心想隨便說一個好了"張又云哦!!"
云:對啦!!是我啦!!我們出來吃個飯吧!
哈~猜對了^_____^y
我們一起去吃"樂山娘"的拉麵
我吃:強棒拉麵 又云吃:麻辣拉麵
可是,它居然沒有七味粉可以加咧~真討厭
後來,接到了毛毛的電話
同學會要去吃"韓式料理"
預定8/20(日)
要開始尋找失蹤的同學們了
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