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抱怨文》 
現在台灣的服務業素質真是愈來愈差xdd
尤其是名牌的sa,不知在屌什麼
是覺得可以販賣名牌是件很了不起的事嗎
微風的c牌,幾個sa聚在一起聊天
可能看我們窮酸樣吧,完全沒有要理我們的意思
就連說聲”看看哦”也不願意
HK至少會說看看及謝謝bye bye也
我們真的要改進咧

 
大品牌就算了
就連一般百貨公司的櫃姐也是
我是G牌的忠實顧客
衣服,包括飾品,包包常常全身都是他們家的貨
通常sa不是看客人穿的戴的是自家的商品,都會特別親切嗎
但不知是不是那位站前sa(A)太白目認不出自家的商品,還是怎樣@@
態度也是差到不行
 
南西sa(B)也很妙
有次我去,sa(B)”大概”的介紹一下
最後我只買一件(就唯一試穿的一件)
sa(B)居然說,小姐你下次可以告訴你的預算,這樣我就可以不必一直介紹你了
天啊)))
怎麼會有這種人
我才花不到10min
再說也就”大概”的介紹一下而已,有沒有別的客人出現
居然說出這種鬼話,讓人真想翻桌
 
因為有過不好的經驗
只要是看到sa(A)站櫃,就算是有喜歡的,一律不買(除了上次失心瘋外)
到南西也不太想進去逛,現在比較愛天母三越的sa


G牌已經不太買了
2%,moma是必逛的
其他??!!

哎.....
現在好難買衣服哦
沒有特定的品牌可以讓我愛到不行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