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來安排一些計劃、許下一些願望
希望不要明年來回顧時,卻發現完成不到一半



《 活動 》
◎7.8月   畢業十週年之高中同學會 (應該沒問題吧..現在愈來愈多同學加入臉書了)
◎宜蘭行  (一定要把住宿券用掉)
◎台中- 牛逼洋行 嘗嘗 "吃不完"   
◎我們常聚會的同學們,來個清境之旅
◎12月    香港行  (好期待)
◎花博展  (至少可以去個2次)
◎棒球球賽  (有人開始揪我了咧......)
◎韓國行
◎每月都有電影日



《 買物 》
◎HUNTER  
◎手機  (目前還沒有中意的>"<)
◎CHARRIOL
◎L牌 圍巾



《 其他 》
◎工作 - 一切順心如意囉!!  要謝謝很多人,幫我牽線咧 ^^ 
◎家庭 - 嗯.........不要愈來愈糟就好了
◎愛情 - 我真的沒有男朋友,請不要再懷疑我是騙人的!!! 謝謝



《 夢想 》
◎開家 布丁小姐咖啡店  (店裡佈置及menu都有初步規劃了>///<)
◎中樂透



目前只想到這些.....
不過,我的新年新希望還真是物質
都是玩跟買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