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買了好久
卻一直托到現在才去參觀 xd
反正我想重點也不會放在花,而是建築物及現場的佈置設計上

夢想館,約7:20時預約券已全部領光光....
等下次看看有無機會拿到券吧
要不等展期後(應該不會拆館吧 = =)


今天參與人員:富慈.毛毛.馨瑋及昕妤妹妹



雨下了整天 好討厭
我們只拿到故事館及真相館的預約券
拿完預約券的我們先來張克難的自拍合照



故事館裡展出"古董",有一盞tiffany的燈超美的,可惜裡面無法拍照呀)))



真相館-播出『面對台灣的真相』之動畫

土石流真的很可怕,天災難防
只能做好防範的措施,但我們真的有實行嗎?!


文化館人也好多,到處都要排隊....


圓山公園區的花海
很多不同顏色的百合,很香的味道
還有"超香"的水仙花,風信子的顏色則都好可愛好夢幻 ^^




女王漢堡炸雞店 (民族東路2號)

外觀很不起眼吧,內部也是沒有特別的裝潢,就是很簡單很復古

女王漢堡跟公主漢堡有何不同呢?
公主漢堡是這樣的,2片麵包來包裏肉排及起士片

但女王呢,則是3片麵包+2片肉排、起士片及生菜
哈哈  很有趣呢

吉祥脆餅其實就是pizza,滿滿的起士,好好吃~


我們在女王待了快3hr才離開
繼續我們的花博行程


美術公園園區
有各國家的展區

我們還在這玩起借位
這張最成功了!!!!!!!!!!!!! 哈


風味館 採買紀念品,我買了滑鼠墊及護照(可蓋各館的紀念章)


七道彩虹真的很美(原中山足球場)


位於爭豔館旁的花博數位芳華特展
裡面可以拓繪花朵及蓋花朵章
還可以抽花神籤詩

我抽到的是六月 女荷花神 西施
籤詩寫道 "相知深 相思深 愛情美 婚姻成 泅泳在永恆的纏綿裡"
嗯    我的重點自然會放在愛情美 婚姻成 這6個字上
但空了那麼久,哪來的愛情美 婚姻成??
幾乎每個人都說我有男朋友,要不就是有很多人貨色可以挑
哎 真是有理都說不清了 >"<



新生公園區及大佳河濱公園區就不前往......
雨下太大了,真的是破壞興緻
下次要挑個好天氣,我要在平日時來逛,假日人真的太多了xd


下一站  我們到小綠的咖啡店
好久不見啦^^
我們帶著晚餐(阿圖麻油雞-讚)到店裡吃
邊吃邊聊天,好像回到唸書的中午吃飯時間哦~

香草拿鐵,好香好好喝
我們又吃了厚片土司,沒辦法,今天太累了需要"補一下"


下次聚會就快了!!



3月亭綾生
4月育如生
7月來去清境如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