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的食尚玩家
浩子及阿翔在介紹台中的漢堡店-牛逼洋行
看起來好吸引人
心血來潮就決定衝到台中吃漢堡及找琇萍
哈哈,我們很熱血吧

今天的行程很簡易-吃漢堡→勤美誠品→找琇萍→回台北
◎台中未免也太冷了吧!!風好大!!
◎我們在台中的交通是taxi及11路公車(好兩極)

10點45分的統聯準時從台北轉運站出發
抵達漢堡店已經是1點多
台中教育大學下車往五權路方向-五權路及自立街巷內

牛逼洋行。台中市自立街111號

他們menu是漢堡唷~好可愛
請注意看餐巾紙的圖案~

店面不算大,但整體是我愛的風格

這是吃不飽,很好吃哩 ^^
另外還有吃不完,要不要下次來挑戰看看


吃飽後就搭乘taxi前往勤美誠品
每層樓都有特色的"聖誕樹"
戶外也有一些
*這個好可愛
某家的豹紋圍巾好美好美,NTD7,980....這不如加幾千塊買LV的!!
在這裡,我什麼都沒買哩(我好乖)



下一站 11路公車前往大隆路
幾分鐘前我才call琇萍問她在那裡?台中冷不冷呀?我現在外出到汐止辦事,這裡好冷唷......
不到5min我就出現在她辦公室裡
哈哈
有沒有很驚喜?!
我還以為我露出馬腳,被識破了咧
其實一開始我還進錯公司,小姐很好心的告訴是隔壁家才對,好糗>///<


來張琇萍的專業照
在台中要顧好自已的身體哩
改天休假回台北一起和我們聚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