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
我說你啊


現在是負責來壓
         fish的男友






2個人常常被拿來做比較





吃飯的地方
玩樂的地方
我贏了


電話方面
好吧,
大叔沒照三餐打
我輸了
但是
我有fish期待的簡訊



哈哈哈
fish被批評的
一定很悶

再怎麼悶
你們在一起也要半年了
也太快了吧






我要
下一個大叔快出現




我的新的新的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