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房間時
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
我居然把
我心愛的Takeshi所有剪報及海報圖片資料
全部通通都給他
資源回收了


有心痛的感覺
我收集了好久哦
裡面也有同學的愛心

我卻還是....丟了他

僅僅留下寫真集
以及VCD
和學妹特地錄的廣告


每每整理房間時
都在想到底要不要丟掉
因為
實在是太佔位置了
但是
又好捨不得哦

今天
不知怎麼搞的
放手一搏
就給他丟了

心痛啊

我對他的愛是不會變的
至少目前來說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