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H II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2號 
tel:(02)2773-0568 

我與郭喵喵來吃平安夜特餐

餐廳環境

menu很可愛^^



今日餐點

*開胃菜*
(由左至右)帕馬火腿捲蘆荀/松露溏心蛋/西班牙式涼拌蟹肉/煙燻鮭魚玉米餅
◇帕馬火腿捲蘆荀:這火腿的口感,覺得”怕怕”的....
◇松露溏心蛋:松露沒啥味道哩
◇西班牙式涼拌蟹肉:有一堆芹菜,紅椒,洋蔥,黃椒,我不愛;我只將蟹肉挑出來吃  哈哈
◇煙燻鮭魚玉米餅:開胃菜中我的最愛

*聖誕紅雞尾酒*沒啥酒味哩;根本就是果汁啦
*麵包-手工佛卡夏初榨橄欖油*好吃:) 可以跟西班牙式涼拌蟹肉一起吃或沾湯吃

*湯品-巧達南瓜卡布奇諾*
 其實我不愛南瓜;但外觀真的很像卡布,很特別

*沙拉-鴨胸紅酒醋汁搭蘿蔓菜沙拉*
這道沙拉應該是今日最滿意的一道菜;鴨胸肉好吃到不行!醬汁微酸,我愛


*前菜-布列塔尼牛肝菌野菇薄餅*
有我最討厭的菇類,有不想吃的念頭;”薄餅”真的好吃,但菇類我真的是不愛呀!!

*主菜-獵人式番茄燴雞搭奶油薯泥*
郭喵喵的主菜,我覺得醬汁稍甜了一點,但雞肉很嫩

*主菜-煎鮭魚菲力搭茴香貝卡夏醬汁炒波菜葉*
非但沒有魚腥味且魚肉很嫩很鮮,不虧是”菲力”
這塊”薯泥餅”好好吃,讓我想按一個讚!!

*甜點-聖誕捲(各種梅果)+香草蛋糕*
個人對聖誕捲較滿意,但其實甜點算普通沒有驚喜咧

*飲料-蘋果臉紅茶*嗯......好甜呀~飲料也覺得普普咧
*飲料-喝的蘋果派*真的是蘋果派也....很妙



不負責任的介紹完餐廳,重點是要來謝謝郭大小姐



謝謝啦~郭喵喵小姐:D
你的邀約
你的卡片及柳丁(雖然很重)

為了感謝你,我決定不在臉書上公開你的”秘密”了
雖然我很想跟毛分享....
就當做我送你的禮物好了(心虛)

有沒有很感動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