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該怎麼說呢

從以前到現在,很多人都說我有男朋友
但我自已都不知道我有男朋友也

有人說
因為我很開朗    我覺得我一點也不開朗
因為我很活潑    我倒是覺得我很自閉
因為我很親切    .........  我可是超級臭臉王哩

哈哈哈
真不知為何

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認為我有男朋友
前一陣子boss才說我看起來像是好事近了.... 真是ox%^*&@

前幾天與H先生聊到此話題
他聽到我沒男朋友卻嚇到
覺得不可能
why

H說聽你講話跟給人的感覺就是有男朋友
(天啊,好深奧,讓我摸不著頭緒)

又說你的臉看起來就是有男朋友啊 
就是有男朋友啊   就是有男朋友啊   就是有男朋友啊)))))))))))

嗯,這是褒還是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