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終於該做的事有進展了
有連假真好


10/10 
我,阿如約好去新光南西逛街
很好 
沒有颱風我也沒有感冒 
終於成行.我這次不再晃點她了
原不打算買東西
還是讓我花錢了
1雙靴子
2件小褲
1件牛仔褲
我們還特地排隊吃TEN 屋
等超久的
排很久的隊.等很久的餐
吃完後我們的評價
卻不是很滿意咧:(

玉米海菜沙拉還不錯吃

看起來還真是不錯,可是我們不喜歡
吃第2塊覺得有點可怕
逛的好累
晚上家裡要還烤肉也.....



10/11
我與雲,我們去大直美麗華看冏男孩
超好看的
強力推薦
雖然"卡達大王",我聽都沒聽過
但,沒關係
重點不是他(我覺得啦)
說真的
真的是部值得花錢看的國片呢
他們好可愛唷
很爆笑的國片
讓我又哭又笑
眼淚流不停(那段讓我哭超久的)
後來
我們去吃friday's




喔喔喔
好好吃唷
我現在突然又想吃了

結果我在美麗華又花錢了
美體小鋪沐浴乳-
是葡萄柚的香味
超香的
嗯,我想吃葡萄柚 (哈 I'm pig)

agens b.項鋉一條 玫瑰金的顏色
我喜歡:)



10/12
我很乖 待在家沒出門花錢
海角七號
或許是我把他想的太完美了
導致看完後覺得沒有”那麼好看”
國寶茂伯真寶
好好笑
但是咧
我還是比較喜歡冏男孩:)
我想買冏男孩的DVD








女郎我最兔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