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毛毛蟲外
對於蠶寶寶
我覺得很嚇人
我覺得很可怕.很噁心


我家小堂妹卻很喜歡
他把它們當做寶貝
還說什麼蠶寶寶很可愛之類的鬼話
是瘋了嗎??!!





之前那批生下小寶寶後
已經死了
現在多了好多好多好多

好可怕
無法想像到時
有一堆一堆的蠶寶寶在那


他問我要不要養?
光看都快嚇死
誰敢養呀







還記得
以前3.4年級的自然課
觀察生態之類的課程
規定要養蠶寶寶
並要寫記錄

當時有同學問老師:蠶寶寶死了怎麼辦?
老師說:就記錄”養死了”
我一聽
馬上把蠶寶寶送給同學
並迅速的在記錄本寫上”養死了”
沒辦法
我太害怕蠶寶寶了

既然這樣
不如讓喜愛蠶寶寶的同學養
我想
蠶寶寶也會比較開心吧


我很貼心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