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不清楚你在忙什麼
只用一個 瞎 字形容
還真是他媽的貼切呀


一個月份的case中你的case才幾件
我每月份都是你的double咧
我沒喊累
你倒是每天都在抱怨
自已無法完成的事
要找時間.要自已安排順序來作業


「加班」 2字有聽過嗎?!
你了解它的意思嗎?!

做不完  就請你加班吧
別說什麼"已經很累了,怎麼加班...."




你或許覺得我很閒
我的東西我自有安排
作業時間我也都喬好了
所以別自憐自艾了
快快完成你手邊的工作吧


請你小聲
別一直摔東摔西了
很吵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