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
2字你會不會寫?!


不管今天你的心情再怎麼爛
不管你碰到什麼樣的盧客戶
請你注意你的態度 你的說話口氣
不管對象是誰
都請注意基本的尊重

別把別人的包容當做是理所當然
還是
你也想受到你這種對人的"尊重"嗎






什麼都想簡單化
只想出一張嘴問問就好
動一下大腦很難嗎


東西來了
就想往外推的心態
請改一改吧
別老是瞄一眼後就直接丟給我
你自已的東西也給我
是怎樣?!
沒有備註ATTN誰
就直接想丟給我處理
看不見你客戶的名字嗎?
請丟掉"這不是我的東西"的心態吧


小事你不肯做
大事你不想做
那....
你到底要做什麼



別想用年齡來壓我
對我來說
你永遠都是菜鳥
要學的東西還很多
別有人問某問題時就擺出"前輩"."過來人"的姿態
你還不夠格


但說來說去
又好像是自已"寵壞"了他
有些事,我有空的話就會直接幫他處理
他不會的,我也會幫他做


可是呢
有時候
好心幫他,卻被當做是"應該的"

哎,那麼雞婆幹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