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
我覺得
已經快到極限了
再下去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抓狂
真的是很討厭
碰碰聲
唉唉聲
何時才可停止
至少
也小聲一點嗎!!
理解能力有點差
胡亂瞎說倒很強
明明不是這樣說
從你口中再說出
就又完全變了樣
什麼叫做差不多
那來的差不多
這樣會害人的
有些事
自以為的評斷他
事實並非如此
又有可能
真是如此吧
那又怎樣?
我不在乎
別以為這樣可拉近距離
不可能
你這樣只會讓我更害怕
會提防你
什麼話可聊?
什麼話不可聊?
我真的不清楚
時尚流行
偶像明星
音樂電影
美食餐廳
樣樣沾不上邊
唉,
能叫我怎麼辦?
上週吧
跟P小姐聊到茉莉漢堡
正討論到除了天母有,現東區也有了..
你想加入我們
居然說:咦,茉莉漢堡是什麼?
是漢堡裡面夾茉莉嗎??!!
哇哇哇哇
昏倒
我聽到愣了一下來不及反應
你居然又問了3次吧
還不是普通的小聲問
路人的反應應該也是愣住然後偷笑吧

有無言到
雖然抱怨也沒有用
就讓我小小的發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