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Pasta 創義麵

目前有四家分店
景美店: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55號(景美捷運站1號出口)

萬芳店: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3段67號2樓(萬芳醫院捷運站)
土林店: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47巷(士林捷運店1號出口)

東海店: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5巷16號

 


士林店位於2樓,開幕不到半年吧(應該)
會知道這間店其實是因為他的招牌呀,很顯眼的色調,讓我不小心瞄到有新店開幕,哈

 

上回m買了外帶-黃芥茉雞肉義大利麵
天呀,黃芥茉口味耶,好特別哦,但吃起來不會太膩嗎?
結論是不會膩哦,超好吃的!!
ps. 當天只是外帶,服務員請我們入座又倒水給我們喝,整個超客氣的,所以一定要找天來內用呀
這次看完醫生後,就帶著c來內用~~


推開一樓透明門,二邊的迎賓牆面


一邊是菜單

另一邊則是相框照片們(覺得可愛)

 

上樓去才是餐廳
因為當天人太多了,不好意思拍攝店內照

只拍了我們的座位區能見的地方orz

喜歡他的店內佈置






顏色好繽紛好馬卡龍哦,天花板也是哦

 

在店內用餐感到很放鬆

 

服務員各個都很有活力,很親切,很熱忱
講話還不忘給我眨眼+裝可愛(笑)


主要提供各口味的義大利麵(紅醬/白醬/青醬/特選/創意)
另外還有湯品,沙拉,薯條,配菜

 

 

menu



他們家的麵真的很有創意(符合店名就是了)
有許多特別的口味

 

 

可加價升級為套餐

加NTD100,升級為A套餐-附沙拉or湯,甜點,紅茶or綠茶
加NTD100,升級為B套餐-附沙拉or湯,甜點,紅茶or綠茶及炸物

 

我們各點一份麵食,加一份A套餐

附餐沙拉好大一份哦

新鮮的生菜淋上和風醬沙拉,好食


墨西哥辣雞肉麵




青醬奶油雞肉麵

 


甜點

呵呵,我的甜點盤有寫字(雖然只是寫上店名啦,但隔壁桌都沒有,只有我有哦)

 


綠茶

 


價錢便宜,但用料不馬虎,服務又親切
當然要再訪
當然要介紹他人來用餐呀

 

出賣某人,我覺得很好笑,哈哈點~~ 好啦,我笑點很低XDD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