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麥當勞-麥麥辦桌@宜蘭傳藝中心


日期:104.05.16 (六)
地點:宜蘭傳藝中心

 

身為忠實的麥當勞粉絲,但我完全不知道有這辦桌活動orz
去年是舉辦在台北西門町紅樓
我會知道是因為李先生有報名,但沒有被抽中(沒抽中之後再告訴我有這回事)
今年呢~~毛毛最先參加,在FB上有集人氣的po文,一看到我就立馬跟李說,今年又辦桌了,你快參加!!
沒錯,是他參加,李先生說一人抽中可再攜伴一人(共2人)前往辦桌,鼓吹我也去報名
我拒絕了XDDD反正會中就是會中,多一人報名有差嗎(整個很OX我知道)
殊不知,是何等的走狗屎運好運,李先生居然被抽中了(驚)
我一直認為他騙我,完全沒有集人氣也能被抽中,電話告知抽中,但沒有收任何的E-mail或簡訊通知,麥當勞網站也找不到他的名字
後來看到"證據",但還是覺得不可思議啊

 

邀請函



麥當勞好貼心哦
提供了來回交通接送
需於5/16(六)當天am08:00-08:30於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報到

 

我們很早就從五股出發,在北車停好車是07:17
時間還很早,先吃早餐去
決定今天是麥當勞日,所以第一餐就是吃麥當勞早餐(哈)


豬肉滿福堡加蛋是首選


吃完早餐來張合照


S型是重點XDD


吃完早餐便前往東三門,繞了一大圈就是沒看到任何的麥當勞人員
該不會真的被騙人吧@@
原來,他們的集合地是在東三門的戶外,靠近火車裝置那(昏)


先拿出身份證明文件報告,拿取狗牌(誤)
拍張紀念照



時間到了,上車準備前往宜蘭囉


路上,麥當勞確認回程是否搭乘遊覽車回,另因現場會有攝影師拍攝,如願意被拍攝需另外簽同意書
本人當然是不願意被拍攝呀


麥當勞提供了小小禮物


猜猜這是什麼?!
是扇子耶


 

抵達宜蘭傳藝中心



好熱呀,沒想到天氣那麼好太陽那麼大
沒有戴草帽出門是個錯誤
不過還好我有擦防曬乳


先跟著麥當勞前往辦桌會場




好酷,真的是辦桌耶

 

先拍個空桌照



接著是自由時間(約40min)這時間可讓我們逛逛傳藝中心,11點開放辦桌入場

 

原來當天還有開放現場報名


早知道有開放,就告訴毛他們了,他們可以自行開車來現場報告,我們可以湊一桌耶(殘念)

 


入口處發送一人一張紅包,哈哈,是今日菜單啦




大大的m字代表著麥當勞無誤


一人一瓶礦泉水另外還提供著可口可樂(無限量供應)

 

正式開桌後
先由宜蘭縣清溝國小二十四節令鼓隊開場

小朋友好勵害哦


接著上台的是今日主持人-黃子佼

他的穿著LOOK好麥當勞哦,哈哈哈


接著是Hot Shock哈騷客帶來的演出


 

10道中西合併-麥當勞食材+宜蘭當地名產的澎派桌菜,是由正港台灣總舖師黃景龍-龍師傅花了半年討論籌備而成的

上菜啦~~

 

邂逅蘭陽四喜

櫻桃鴨蘋果串/香蔥板烤雞(板烤雞腿排+三星蔥)/絲絲入扣鴨賞捲(麥當勞優選高麗菜+小蕃茄+玉米粒結合鴨賞)/烏魚子上將(三星梨真的讚)

最喜歡的是香蔥板烤雞,三星蔥真的很香;其實也是因為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鴨肉啦XDD

 

 

雙魚水果莎莎


麥當勞嚴選的阿拉斯加鱈魚+塔塔醬並灑上水果粒,好新鮮的吃法;另一邊是宜蘭馳名的爆卵母香魚,這香魚我就沒吃啦:P

 

 

無敵海景牛肉丸

麥當勞紐澳100%純牛肉手工揉成牛肉丸,搭配海參,鮮蝦,透抽作成的湯頭,撒上菠菜翡翠顆粒

好清爽的湯頭,新鮮的海鮮,好好吃

 

 

尋棗金色奇雞

麥脆雞淋上金棗蜜汁醬,灑上小蕃茄+金棗+黑棗


酸酸甜甜的醬汁,很適合夏天吃耶,超愛的

 

 

米糕大蓮盟


傳統辦桌必有的米糕,上方採用麥當勞的優質煙燻培根、火腿切絲,加了蓮子,用荷葉包覆再蒸熟,有荷葉香氣的米粒再上了蓮子的香氣,好食

 

小豬烤吐司


由麥當勞嚴選台灣牧場豬後腿肉炸成的炸豬排佐龍眼蜜+蘋果咖哩醬+宜蘭鴨蛋,搭配Q吐司, yum yum

有專人為我服務(羞)



 

 

福氣滿滿西魯肉

豬肉滿福堡的豬肉餅加上蝦米,香菇,大白菜一起放入砂鍋煮,再灑上蛋酥

 

1955麥克卜肉


卜肉的佐醬是1955美式BBQ醬特別調味,另搭配著麥當勞高麗菜做成的台式泡菜

 

 

阿拉比卡龍捲風



採用麥當勞阿拉比卡咖啡豆結合香醇牛奶製成的奶凍捲

表層是磨碎是OREO餅乾

 

 

焦糖愛布丁


麥當勞嚴選的A級雞蛋,以傳統做法做成的布丁

上層佐以焦糖奶茶凍並點綴杏仁角脆片

 

 

邊用餐邊聽歌,哈騷客還邀請民眾上台同歡勁歌熱舞的



果真是辦桌無誤呀!!!!


吃飯有點不太自在,現場太多攝影器材好挫呀XDD


都是因為佼哥啦,他突然過來要採訪,一堆攝影機跟著過去對著我,第一件事就是先遮臉!!
李先生說這段應該會被剪掉,聽到這有安心許多


PS,我有拍到佼哥正準備前往我這的照片



後來在等車時,無聊的google一下關於今日的麥麥辦桌新聞
一看到這張照片被PO了,不小心『按』字就自然的脫口而出@@



這記者太OX了吧,那麼多照片不放,偏偏放這張,不過我也不用太擔心,畢竟我有遮住臉而李先生是原形畢露(是這樣用的嗎XD)


看到那麼多攝影器材好挫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我有鏡頭恐懼症,其實就害怕上鏡頭會爆肥,所以我一看到鏡頭就習慣性躲避這樣子

 

吃飽飯後,便是自由活動時間
逛逛傳藝中心,欣賞他們的採街表演
16:00集合搭車回台北

 

享用了豐富好料
還提供表演欣賞
and專車來回接送
and有小禮物拿,除了扇子還有甜心卡


這一切都是FREE!!
麥當當so sweet

 

btw這禮券是最後一道甜品的禮物,一桌會有二人得獎,可拿到NTD500面額的禮券
因為泡了水的關係,紙張早就掉落,根本沒有人得獎呀
是後來看盤子才發現有這紙張的
坐我旁邊的宜蘭鄉親,人非常的nice,他把禮券發送給我們其他人,人真好

能參加這特別的辦桌活動真是太幸運了
PS,我不是中獎人,我是陪與人哦!! lucky~~ (噗,是在學誰??)


對了,關於傳藝中心會另外記錄,這篇照片太多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