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標題好好笑XDDD

事發經過圖如下↓↓

 

5/10
準備要出門,突然覺得腳痛,所以貼了塊貼布出門去(這時約1點)
約2點抵達菜寮,開始有點小小跛腳

到了目的地
要做的事做了一半
因為我遲疑了
想著如果100%達成"計劃"會是如何,是否會一切無法再回頭了呢?!

回士林的路上,腳開始轉為痠痛,愈來愈不舒服
5點半抵達士林,買好晚餐後,真的變跛腳了@@
只想著回家後再貼布休息就好
沒想到
到家要下車,左腳一踩到地面居然痛到不行,無法走路XDD
艱難的上樓
melody幫我準備冰敷
哎,愈晚愈誇張
居然完全無法出力,只要碰到就痛
借了枴杖也沒用,因為只有右腳能出力,還是無法借由枴杖的幫助行走呀
只能用跳的,只能靠melody的攙扶
好累
貼滿貼布的腳
躺在床上,腳怎麼放都不對,痛到不行,最後壓在軟軟的棉被上才有比較好一點
希望明天能走了


5/11早上
一小條的紅腫,腳腫腫
有比昨晚的狀況好了
但還是行動不便
這時就要依賴枴杖了

決定先看診再去上班
網路掛號
叫計程車前往醫院

枴杖把手讓人不舒服
好吃力
短短的路走了好久好久
醫生不看腳的狀況,單聽我的敘述就說直是痛風
但又說不可能
你是女生,又那麼年輕!!
你是女生,又那麼年輕!!
你是女生,又那麼年輕!!

這句話是重點+醫生自已一直repeat的哦

安排抽血+照X光
等抽血時上網google一下關於痛風的總總
可是跟我的飲食習慣都不符合呀,好像也沒有家族遺傳吶
另一網頁有寫上"由壓力引起的"
這倒是有可能,最近的壓力很大 orz

快速檢驗的報告出來了
但醫生只給我看x光片:說,看~ 腫起來了(這不是廢話嗎)
沒有特別說明抽血報告的尿酸是否偏高等等
再來也只說開藥給我吃,一顆要20元哦....
沒有交待什麼東西不能吃
是不是因為他一開始就斷言是痛風,就要說到底@@

看完診,批價,領藥
搭接駁到芝山捷運站轉捷運到公司


一到北車
捷運的服務人員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我說:不用了,沒關係,謝謝~
拖著慢慢的步伐前進乘坐手扶梯
後來才發現,其實他還是在我後方默默的守候著(噗,這什麼說法啊)
他人真好

右手拿枴杖,右腳走,左腳滑
右手好吃力,手臂痠痛,手掌壓著把手很不舒服
右腳需要特別的用力,蘿蔔冒出來了(!!??)
平時5min的路程,今天居然花了快半小時,累

除了捷運的服務人員以外,路人們也會讓出走道讓出空位
其實台北人不是冷默的,他們只是默默的幫助你
同事們也很幫忙,不讓我走動(即時我是用電腦椅滑動做為代步也不讓走動)
所以說,人性本善不是嗎


吃過藥後,有比較好一點

我想明天應該就可以用跑的了吧(笑)
說了這句被吐槽

不過至少,明天可以不用拿枴杖了吧((hope))

 

5/12
紅腫變大片了耶,我的腳好腫
開心的是,不用拿枴杖了哦
雖然還是拖著走
但總比昨天好很多了
果然我的右手,右腳好痠痛
左小腿也痠痛

早上搭大慧的便車去搭公車上班
昨晚boss有問我要不要搭他車上車,我婉拒了:

 

5/13 行走部份慢慢的恢復正常了,可是還是無法久站久走

 

5/14 離家出走的腳踝回來了(乖)

是說,無法正常行走真的很痛苦吶

 

btw這週都是搭大慧的便車去搭,超感謝的

BOSS兒子每天都問我腳有沒有比較好,好貼心,哈哈

因為腳痛,也不讓我出場了,可以不用拋頭露面真好(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