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忙



有太多太多的事






偏偏
你現在
又開始了




真的很煩
到底想怎樣


我就是我
不可能會變成你所"想像"的那種人




你所要的
你所想的
或許
   我們都做不到
又或許
     我們都做的到
也許是
還不想去做
可能是少了那動力吧




你常說
我們  不為你說話
    不為你著想


你有想過嗎
有時候
多說話反而是一種白自的行為
沉默反倒是對的

多說多麻煩呀


算了吧
聽的進去嗎


我也不想多說了



以往的  歡笑聲
還會         再回來嗎?


 




我真的好累



找不到一個地方可以  放鬆心情
找不到一個地方可以  好好休息



任何地方
都讓我覺得壓力好大好大



曾經有過
但也淪陷了


找不到一個安靜的地方







Die
就可以解脫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