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心情很差
很煩燥



不外乎  就是        工作的事



追東西
追的火大,讓人生氣




算了
別再想了



**********************************************
現在用的其中一支手機壞掉了


其實




也只是充電器壞而已

我不想跑到承德路那專門去送修or買新的充電器
所以
下班後
直接去買新手機囉

NOKIA 5200
超便宜的



就先將就點用囉
下個月
可能會再去買新機吧
呵呵


這支會很醜嗎?
fish一直嫌....


應該還ok吧




**********************************************



昨晚的我家牛排

我,fish,雲3人去吃


吃一吃
我說要走了


還說什麼
『蛤  我還沒吃冰淇淋和喝可可也!!』



結果咧

雲吃太多
飽到走不動
哈,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