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求不多

是真的

至少自認為是啦!!

和小渝討論半天...

我只要

長相順眼(不會反胃就行)

身高175cm以上(其實是想要180cm以上,但每每都被小妹罵...)

不喜歡像排骨似的人(不代表相撲也行)

搞笑

有幽默感

不花心

願意幫我做些小事情(因本人有點懶,有時需要有個人幫我做點小事情,哈)





應該就只有這些了吧



看吧~

真的要求不多!!(心虛中)


不過
我知道
要求那麼多幹什麼
根本找不到理想中的人
只能順其自然




需要使壞嗎?
需要來個玩男人的遊戲嗎?

如果要玩
也是有對象可以玩

有這個必要嗎

我討厭麻煩事!!

所以,到目前為止
對於交男朋友這件事

沒 興 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