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要先謝謝慶昌
要不是他有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你們搬出去住了
我也無法前往台中玩
只能每天待在家發呆..

初四下午
搭統聯前往台中
這次路況非常好
約1個半小時的車程就到達目的地了

晚餐是去西屯(我去住過的舊家附近)
吃燒烤..
料多又豐富
很好吃哦!!
而且
吃完後
全身還不會有油煙味呢~

初五
琇萍帶我去
有名的天津街逛街
天津街就很像是台北的五分埔
雖然他的衣服很便宜

我就是一件也沒有買

可能是因為
他的店家都很緊密
眼睛都看花了
無法專心去挑選吼..

晚餐去吃日本料理

初六
晚餐則是去石桌羊肉爐
他的羊肉很好吃
沒有所謂的羊騷味
很好咬
湯也很特別
跟以往吃過的口味差很多
讓不喜歡羊肉的我
至少也吃了4,5塊

初七下午
就搭統聯回家了
路況也是非常之好
和下去時一樣
1個半小時就到台北車站了




雖然沒有去很多的地方逛

我還是很開心哦!!
畢竟和琇萍也很久沒連絡了嘛^ ^


這次台中遊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

台中的街道上
診所,藥局多
理容KTV多(而且都沒看到好樂迪OR錢櫃)
舞廳也多
AV女優的VDV,DVD店也超多(而且直接放養眼的照片當招牌)


慶昌的朋友-小保(寶)
一到台中,琇萍就告訴我
小保(寶)想要認識我



很像每次去找他們
就會多認識一個人
而且都是男生...

上次是190
這次又是什麼小保(寶)的



談戀愛好累

我現在還沒有那個心情...


他買綠茶
慶昌直接告訴他說我不喝這麼便宜的飲料
哈哈!!超好笑..

琇萍家的紅貴賓-小小
超級可愛的
毛真的很捲
摸起來很舒服
回到家後
摸我家的布丁
突然覺得小小比較可愛...
可憐的布丁被我嫌棄

期待接下來的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