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日期:2021/10/02 

事故時間:約早上9

 

 

小吐司在騎車

肉梨哥也上車變雙乘載

 

10/2 - ★☆ 2021 ☆★

((上圖是更早,約八點的照片))

 

 

可能是重心不穩

小吐司往後一躺,肉梨哥可能害怕,趕緊抱住小吐司

重心在尾就翻車了

 

剛好melody在錄影,媽咪事後察看受傷原因(重點是撞到哪)

順手截圖一下

翻車事故截圖 - ★☆ 2021 ☆★

 

當下二個孩子都哭了

我出來看時(媽咪正準備蹲馬桶)

爸比抱著小吐司

但爸比的臉有血啊!!!!!

孩子的爸卻說孩子沒受傷啊,肉梨哥是墊背,可能比較慘!!

我趕緊在看是不是肉梨流血

M說沒有啊

那血是哪來的?

我再一一檢查我兒的頭

手上都是血

天啊 是我兒子的頭受傷了

因為還在有流血

女生們覺得要去看醫生檢查一下

孩子的爸覺得只是擦傷沒關係

 

到了診所被退貨

這時約是9:25

醫生請我們去醫院急診做縫合及觀察

 

還好我有堅持來看診

回家整理一下東西便來到台北馬階掛急診

 

11:00護理師剃髮拍照

再請我們稍等一下 醫生手上還有病人無法立刻做縫合

 

11:20進去準備縫合

小吐司先被固定

醫生同意我也在場,請我hold住小吐司

護理師再拿一條床巾將小吐司抱緊緊

我喬好手機角度讓小吐司看影片

我一手扶頭一手扶身體+半壓制他

另一個醫生則是雙手扶住小吐司的頭以便醫生縫合

先擦碘酒再注射二針

才開始縫合

 

 

邊看縫合傷口邊哄小吐司,看他哭,媽咪也很想哭

最後媽媽專心哄小吐司

感謝另一個扶小吐司的醫生也跟著我一起哄小孩

 

哄小孩方式是開cocomelon 邊講裡邊的東西轉移注意力

一下分心不疼痛

一下哭哭啼啼

 

11:40完成出診間

縫了兩針

縫合時間不長,等待時間居多,安排下週三回診看傷口

馬偕醫院急診縫合 - ★☆ 2021 ☆★

 

還好肉梨哥沒事(因為他墊底)

也還好我有堅持去看診

 

男生女生的心思真的不同

 

 

 

 

 

傷口不大

只是怕小吐司抓&磨蹭床

 

睡前擦好藥放上紗布再用網子罩好

這樣比較安心 

 

 

受傷原因應是擦撞到門框,之前小吐司有受過小小傷

這次就來做個安全措施吧


 

每天早晚都會消毒再換藥及貼上紗布(因怕他去抓or摸),也不敢洗頭


 

如果要坐汽坐就多戴頭套

10/3 - ★☆ 2021 ☆★

 

 

10/6(三) 回診看傷口

沒有發炎,再等一週後回診~

 

10/9(六)  才有洗頭,但一樣消毒擦藥再貼上紗布

10/9 - ★☆ 2021 ☆★

 

 


10/13(三) 
回醫院拆線,只要再擦三天的藥就好啦 

 

拆線啦 - ★☆ 202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