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THREE 最後一天整個很悠閒



早上出門去買早餐
來韓國當然要吃吃ISAAC
這是韓國的美而美(哈哈)


這家店位於姜虎東烤肉店對面,24小時營業的哦


ISAAC 回顧文: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146328399

 



買好早餐回飯店吃早餐
沒想到這樣來回居然花了1HR啊,不過三明治可沒有冷掉哦


搭配三角咖啡牛奶,好幸福的早餐
三明治真的好好吃
現煎奶油吐司夾上蛋及肉,起司及生菜,他的醬有加分
寫到這,突然好想吃哦(吞口水)


吃飽後便整理行李

哎,果然塞不下,只好先將部份東西放在c那

我有充份的利用空間,我可是裝東西/打包達人(誰說的?!)
塞的非常之完美沒有空隙,重量還剛剛好20kg哦
沒有拍行李照,但有重量圖為證(哈)



因為偏離市區的關係,前往金浦機場的地鐵站還滿冷清的



抵達金浦機場站來張紀念照



我們先到LOTTLE MART做最後採買
沒想到超市居然公休


我在這買了面膜



還有馬卡龍



櫃姐很可愛吶,因為口味圖表都是韓文,我看不懂,所以我問他有沒有英文的menu
他想了一下後用英文跟我解說各口味
blueberry,stawberry.....
我以為綠色的是開心果,但他說greenxxx(我聽無他說的)
後面的口味我聽不懂他說的耶orz


anyway我還是買了5顆馬卡龍回家


藍莓*2,草莓,百香果,綠茶及??吃不出來

 

 

金浦機場小小的,檢查很快,出境也很快



松山機場也是小小的,入境快,行李也很快速就領到了
我不需要國際化,快就好,哈哈


在機場做最終採買



這杏仁糖,c被order了40包!!!



他家員工請幫買的,40包耶,會不會太誇張!!
竟然要買到40包那應該不錯吃,所以我也默默的購入5包
結論:免稅店真的不是最便宜的,所以我沒有在免稅店大採買

松山機場小7的open醬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