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的退房時間是10:00
早上起床整理後,便去辦理退房及寄放行李


是說,人在當下真的會迷失(噗)


退好房後,我指了行李及寄放區,表示要寄放行李
這時的服待人員跟我說了一句話
天啊,我不知道他在說什麼,什麼comebuy的?!

 

跟少爺求救,原來他是問what time come back
吼...
m比較好笑,我們都離開飯店了
他還在想服待人員說的話‧‧‧‧‧他問我說,大姐,他為什麼要你乾杯(!!??)

 

哈哈哈

對吼,comebuy也是乾杯(大笑)

 

 


我們的早餐吃來自夏威夷的eggs'n things



食記在這: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470421449

 


吃飽後回飯店拿行李
搭地鐵到難波轉JR,今日的行程是臨空港outlet Rinku Premium Outlets

 

接到臨空城站(りんくうタウン,RINKU TOWN)就是關西機場的前一站

 

抵達outlet先到服務中心 ,憑護照換折價券,再去寄放行李

(服務中心就在GAP一樓附近)

RINKU PREMIUM OUTLETS - JaPaN

 


保管櫃有設開鎖碼,這張紙很重要!!!!

key no 紙張 - JaPaN

 

 

今天的照片很少

 


先逛GAP,其實對於這種休閒品牌我真的沒fu

在GAP買了舖棉紅厚外套給哈密瓜,自已買了件針織外套,就醬

 


COACH買了條圍巾/絲巾(好難歸屬XD)

在桃機時有看中一條,價錢沒記錯的話,應該是NTD7000吧,當下沒買是想到我們會逛OUTLET所以決定先不購入

在日本的專櫃有順便看價錢,嗯~日本的精品定價果真比台灣高,所以也沒有買

 

在臨空港看中的這條,上方有星星,很可愛,但沒有藍色的,只有米白及酒紅可選擇

米白色絕對不考慮,酒紅色怕太老氣,試披後發現不會老氣耶,M有戴著眼鏡幫我check,所以我相信他,哈哈

 


CIAOPANIC

買了件黑裙子及一雙毛毛鞋(買來補YRU的,哈)

 

 

 

Francfranc

買了可愛的兔兔飯勺及可愛粉,藍小碗

 

他們都沒有買東西,只有我買‧‧‧‧‧

我的買物 - JaPaN

 

 

餓了,先吃飯去
我們到seacle去用餐

seacle - JaPaN


選了這家しゃぶかつ かつ喜 

lunch しゃぶかつ かつ喜 - JaPaN


食記: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470418858

 

吃飽後再繼續逛

 

順便拍”港景”


 

大包小包的我們(只有我吧XD)
再加上4個行李箱的我們放棄搭接駁車到機場
我們搭taxi

日本taxi初體驗 - JaPaN



bye bye嘍~~

bye bye - JaPaN

 

聽說,日本的計程車收費很高,這是真的
短短幾分鐘的車程,收費日幣3430

 

日本計程車也有分好幾個顏色
不知有什麼差別嗎

 

我們坐的是這台黑的


 

抵達機場再整理一下行李,把outlet所買的東西放入少爺的行李箱

4個行李箱都滿滿滿啦

塞滿!! - JaPaN

只有最小的裡面沒有我的東西(笑)

 

我們行李總重量(??) ‧‧‧‧

我記得我有拍照啊,但找不到照片,然後也忘了總重量是多少orz

只記得,重量還好,因為沒買什麼杯盤,反都是佔空間的餅乾,雖然塞滿滿但重量不重啊

 

機場內最後採買
我們又買了這幾袋

機場最後採購 - JaPaN

 

 

我與m的點心-味噌拉麵&章魚燒

機場點心 :p - JaPaN

 

 

這熱熱的柚子茶還滿好喝的


 

回程的飛機餐

比去程的好吃許多 - JaPaN

m的兒童餐好好吃哦
還好我們的也不差

 

日本行的總買物大集合

漏了件黑裙之買物大合照 - JaPaN

拍完照,分贓後才發現有件黑裙忘了入鏡,但也懶得重拍了啊(眼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