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家牛肉麵
台北市中原街41號

 

 

店外之隨便照

106/04/17 廖家牛肉麵(中原街) - 吃吃 喝喝 到處吃

照片中就是老闆本人
他很nice,會教客人怎麼吃才好吃(哈哈)

 

sorry,一樣沒有拍攝店內照

 

桌上放置了蒜頭,酸菜,辣油等調味料



這次我們點了豆干*2及海帶一份



切得薄薄薄的豆干,上面放了蔥花提味
老闆教我們把酸菜放上面再淋上辣椒一起食用

 

他的辣椒跟肉麻麵的辣椒類似
是辣椒但不辣是提味的辣椒

 

這裡一樣不加湯

 


我們點一碗牛肉麵


滿滿的青菜

 

 

牛肉湯麵

 

麵條偏細,煮起來的麵條口感剛剛好


 

 

老闆居然送了塊牛肉給我耶(心)


 

 


omg~我第一次吃得那麼乾淨耶


一口接著一口
默默的湯就被我喝光光啦

李先生嚇到
我自已也不相信,哈

老廖相下,我比較愛位於中原街的這家『廖家』

少爺很沒有口福,因為我不吃內臟類的,所以他無法點其他的小菜來嚐鮮
sorry啦,你下回就帶其他人來享用啦
這樣就可以點月亮了啊


回顧廖家牛肉麵(金華街)食記: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4929937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