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3.04.19(六)

地點:大佳河濱公園

組別:馬拉松組(42K),半馬組(21K),10K組及閣家組(3K)

我當然只能參加3K的呀

重點是!!! 這次是我自已一個人參與路跑活動哦

我一看到這公益活動就立馬報名了,報好後才問問喵姐有沒有時間要不要一起

喵姐行程忙碌,他反問我如果他無法去怎麼辦

我說有什麼關係,不就是跑步嗎,自已跑也可以呀 ((超有自信吶...到底是哪來的自信(謎) ))

 

報到時間是4/11-4/17,地點於創世基金會(北平東路28號4樓)

4/16當天下午去領路跑物品-號碼牌,衣物保管卡,別針4支及紀念衫一件

拿到這些物品當下只想著要幾點到達現場才好(3K組是8:00集合,8:20起跑)

以及該如何前往....(其實也才想了一下,就不去理會了,哈哈)

 

到了星期五晚,我跟我家妹妹們提起大佳河濱怎麼沒有公車可到達一事,他們才得知我要參加路跑活動,而且還是自已一個人...

m立馬說:大姐我看你不要去啦,如果你昏倒了怎麼辦?!(擔心貌)

雲則是問:大姐你不會全力起赴的跑吧?!(疑心+擔心貌)

拜託~~我怎可能會昏倒,看清況不對我自已會小心,再說我不可能從頭跑到尾呀,有過上次經驗(阿甘路跑,回顧舊文-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111215522) ,大家都是走走跑跑的,我想這次應該也是啦!!但說真的我有因為妹妹們的話語而開始小小的擔心(抖)

 

4/19 當天一早6點多出門,搭捷運到圓山站再轉乘計程車

計程車司機居然給我開到美堤河濱去了(昏),是問了路人才得知大佳河濱的路線

司機伯伯還說他吃虧點只收200元,真是謝謝你哦,要不是你不知道路也不會跳表跳到200多呀XD

 

抵達大佳河濱時已經約8:16,趕緊去寄放物品

一抵達起跑處沒多久居然要開跑了,啊...我還沒有暖身耶> <

帶頭跑的是林宥嘉(SO...) 天氣陰陰的,不是大太陽

大家幾乎都是用走的,我也邊走邊發FB(哈哈,不忘打卡記錄)

 

打完卡後,發現大部份的人都還是用走的

嗯....但我可是開始起跑嘍,雖然才跑了一小段,小腿就痠了,所以還是決定走走跑跑吧

 

這位麻麻好辛苦抱著小孩參加

還有人帶著狗狗參加呢(布丁,我想你)

3K其實就是繞公園跑一圈

居然花不到40min就完走跑了

領完賽證明及其他物品-除了水杯及礦泉水以外,還有2罐"少林寺"及1包餅乾,好豐盛哦,哈哈

坐在路邊曬太陽休息一下~

去程是搭taxi,那回程咧.... 原打算厚著臉皮去搭別人的便車的,但最後還是以步行方式離開現場,以圓山大飯店為目標前進,但好像要繞到另一邊才行,為了避免迷路,所以我決定跟著其他人走

btw現場還有XX房屋擺投的小吃攤位,但我沒興趣XD

可愛的花朵


走到花博新生公園園區後,決定步行到中山北路二段上的starbucks吃早餐

這段距離其實也差不多是3K

 

路跑完後來份豐盛的早餐-優活早餐,軟法麵包,樂活水果杯及熱拿鐵

我很聰明有帶書來看,哈哈

悠閒的用餐,看著孤狼

書看完了也到了中午用餐時間,但還不餓,就思考著要去哪

淡水→ 好遠,去淡水幹麼?! 騎腳踏車(我瘋了呀) 

火車小旅行→ 目的地...... 一時想不到 

電影→ 想看白宮第一管家or白米爆炸客,但離我最近的欣欣大眾都恰好不是播映時間 

北美館→ 距離近,也很久沒看展了,所以最終是北美館勝出

 

週六的美術館,學生免費入館哦

1號服務員問我是否為學生;2號服務員則是在我要購票時質疑了一下

呵呵呵呵呵~ 有看出重點嗎!!!!!!

都是老妹了,還總是被認為學生,真是不好意思>///< ((有人指出會開心的人都是輕熟女一族,呃...))

 

今天的美術館看展看的滿開心的,因為有許多有意思的作品

關於美術館的文章另寫:)

 

逛了約2小時後才離開北美館,穿過圓山花博園區-剛好是傳統市場XX活動

搭上捷運前往芝山站,決定去天母SOGO吃午餐

我的韓食午餐

吃飽後再小逛一下才回家~

 

來張今日的路跑LOOK

TOP - 紀念衫

外套 - lativ

內搭褲 - FOREVER 21 購於HK

短褲裙 - 忘了品牌

鞋 - New Balance DJ 574

關於外套及鞋子,之前的舊文在這:p 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111215522

 

ha ha~ 我剪了紀念杉

原本的領子好高好不舒服,出門前臨時剪掉,剪的不是很漂亮 = =

是說今日以路跑LOOK逛北美館及SOGO

是有點不自在and今天走了整天居然不會很累,我的體力有變好了耶(灑花)

 

最後... 希望今年的第一跑不會是最後一跑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