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社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所舉辦的公益健走活動

日期:103.05.10(六)

粉紅公益健走地點:內湖 碧湖公園


親子同樂會園遊會:國立戲曲學校


 

5/8 收到創世基金會寄來的相關文件


有注意事項文件還有每人一張感謝卡,摸彩券及園遊券NTD100.-

呵呵  是感謝卡耶,好感動((果然哭點很低XDD))

 

5/9 當天下午接到很嗨的工作人員來電,確認有無收到文件,並謝謝我們的參與,說著希望明天會是好天氣,最後以高八音對我說著,那明天見嘍...

晚上準備好明天的物品,並祈求明天會是個好天氣才入睡

 

5/10 look of the day,球衣+蕾絲,今年流行衝突感,上衣跟鞋子有搭(羞)


 

我們相約7:45於戲曲學校見,我抵達時才7:15左右

剛好25號的聚餐地點在附近,於是我先拍拍餐廳外觀,等營業後再入內場勘一下:p



拍完照了(也才幾分鐘啊....) 時間還很早,我決定繞湖走一圈,因為我極需要放空!!!!!!!!!!


這是碧湖織屋為竹織的公共藝術

預計於6/8起開放展覽哦,可以走進去耶,cool

繞完湖後差不多45分了,所以我回戲曲學校等其他人

 

因某人晚到,所以我先報到,人到齊後,我們就開始健走嘍

go go~

今日參與人員之合影

 

路上遇到的鳥類朋友,他好酷!!  slow walk XDDD

 

咦.... 你們怎麼穿情侶裝 (大誤)

 

釣魚的人們

 

等我們回到學校領贈品後才發現他們有流程時間表(汗)

因為我們走完了,也逛完園遊會了(攤位不多)

但其實這時間才是健走時間呀,還有拉拉熊在前方帶路哦

拉拉熊之聲:緊來哦!! follow me (心)

但我們已經走過了,很短的距離呀,我們沒有要再走一次的意思~

也就是說我們的行程結束了orz

於是我們決定去mos聊天吃早餐

離開前不忘來張合影留念

同學取景取的不錯,但我們的表情管理卻不太好吶....

 

近午,我與c回學校看看抽獎結果,喵及其友人要去下個行程

殘念!!! 沒中機票 :(

 

後來去象園確認我的訂位並場勘一下



期待我們的25號的聚餐

 

現在出門很喜歡排滿行程,於是我又前往美麗華去採買禮物

逛累了就到古典玫瑰園吃午餐+午茶 :p


對面的先生讓人感到不舒服

一直感到有"視線" ,只要一抬頭就會對看@@

好想問他,請問有事嗎?! 我臉上沒有沾到任何東西呀?! 還是你對於我一人用餐有所意見?!

CARE的點是因為一直瞄向我的這位先生其實正與女朋友十指緊握著在用餐

他邊跟女友聊天邊瞄向我著,讓人感到不舒服,被人注視的感覺很不好受呀><

 

因為有煩事(小小打擊),所以我買了zaini... 


真心希望打開後不要是我最不想得到的

還好,沒有拿到那二枚,就算這次沒有抱哥也就算了(呼)

 

右邊的魚片,沐浴乳、帽子及隔熱墊是參與活動的贈品

星巴巴的杯子及筆還有康乃馨則是在園遊會購入的

杯子實在是太便宜了,才NTD200.-,筆也才30/支,購入4隻要給少女團

康乃馨一束NTD40.-,二束NTD80.-,三束NTD100.-

因為我只剩NTD80的園遊券,剛好拿來買花

攤販說買3束比較便宜只要NTD100.-,我說我只剩NTD80.耶(拉長音),最後攤販讓我帶走3束(哈哈哈)

 

對了!! 因為我們是團體報名,需要取團名,我請教喵姐後填上團名就報名了

還好感謝卡上沒有列出團名,因為....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