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好不順.....

un的東西好多.好亂
c公司都快無法承接><
並不是覺得換個經辦不好而是上頭的問題啊
經辦也很無奈....
沒關係,讓我們一起攜手解決吧!!!



這陣子
心情很差

工作上的一些事  讓人很無奈
再加上陪伴我們的小胖離開了我們

心情好差

讓我連續"錯過"2人的生日
總是過了才想到
ha ha    sorry 


這些就算了
沒想到我居然長針眼....


好像是我有印象以來的第一次長針眼


哇哇哇  好可怕
我不需要那麼厚的雙眼皮啦~~~


不過,還好中午時比較正常了


哎,還好戴上眼鏡後並不會"非常"的明顯







厄運快走!!!!!!!!!!!!!!!
我不奢求中樂透了,只求給我每天順利平安渡過就好
*sun的東西也讓我通通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